close

Will o' Wisp  

用NDS玩戀愛遊戲真是太方便啦!!超讚的!!!要是畫質跟PS系列一樣就完美到爆炸了...

說起來當初也是為了玩戀愛遊戲才入手的吧...XD

遙久系列和網王系列...但...意外的遙久還沒跑耶XD

網王只攻了跡部...

然後就被廣受好評的薄櫻鬼擠到角落XD

只是薄櫻鬼也只跑了沖田路線...有激到我...但卻無力跑去其他人家...

就連想推薦的Will o' Wisp...一開始也玩得斷斷續續的XD

但是因為Will o' Wisp實在是太美形了...加上後段劇情也蠻緊湊的...有一股作氣攻完...Gyl=/////=

接下來有想跑Will和Ignis...不過...可能也是語言閱讀稍微阻礙了一些熱情...目前也暫停中...XD

話說本篇好像是要講Will o' Wisp的吶XDDD

其實只是想記錄一下第一次的心路歷程...本來應該是屬意男主角Will的我...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抱了Gyl的大腿

以外型來說的話...Will這種帥氣、個性又俺樣的大爺是我會愛的類型沒錯...

不過不過...沒想到還是不敵美麗又紳士又溫柔的Gyl...XDDD

果然我還是更喜歡當公主就是了

一路上呵護又溫柔支持著女主角的Gyl...整個就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疼的FU...XD

應該是復活節的奇蹟那一段的後日談吧...有讓我抖激抖激了一下吶XDDDDD

那樣...也太幸福了啊...呵呵呵呵(?)

整個大加分XD推推推

有興趣的請自行食用(?)U//////U

Will o' Wisp>>>GYL  

 

題外

最近在玩阿拉伯迷情

意外的有趣

沒想到聲優陣容挺熟悉的吶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