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l01.jpg  

當日發售就原價入手攻略和遊戲...雖然也很愛陸版的精裝豪華版

但由於麻煩和還是偏愛繁體字...SO

目前玩到找林未央那段...還算很前面...不過畫面和故事都蠻棒的!!

迷宮不難...打BOSS要稍微注意就是...

遊戲玩下來有像在看電影的FU...

但其實在我還沒打完一輪就急著寫篇記錄的最大原因是

龍幽

忍著想學流川楓親衛隊的尖叫(毆)

但一定要在這裡吶喊一下!!

不論是外型或個性都超擊中我的啦~~XD

表情圖像很俊美...立繪的身材引我遐想(?)XD

封面插圖跟紫英感覺很像...

搭配上性格整體來說讓我覺得很像一個人...但一時又說不出來是誰...

等我再跟阿龍混熟一點想起來再說XD

 

聽說(?)龍幽跟小蠻有不明(?)情愫...有點期待又有點嫉妒(喂XD)

但是小蠻超可愛的...跟龍幽伴嘴也蠻有FU的XD

是說阿龍的蠍尾型髮飾和衣服下擺...每次看他奔跑的背影...都有一點點讓我想笑的感覺XDDD

 

那...繼續練功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